ID533034375

xjb写。

只有甜?

【隐婚】02(上)

WARNING

*这其实这是一个两人偷偷谈恋爱然后随着时间线被抓包的故事

*私设同性婚姻法通过

*没有什么逻辑,时间线简单说一下:

2018在一起,2020结婚(婚姻法通过),隐婚两年公开。

*锅都是我的,他们属于彼此

*圈内自萌,切勿上升真人

 

 

 

 

02(上)

我和你分开以后才明白,原来我对你爱恋的过程全是在分别中完成的。*

 

(被偶像抓包)

 

热恋中的情人,耳鬓厮磨,软语温存,如漆似胶,只恨不得把对方融进自己的血液里,朝夕厮守,花前月下。

朱一龙和白宇亦然避免不了。

更为甚者,他们做着旁人眼中目瞪口呆的事情,却安然泰之。

悄悄地勾一勾手,感受彼此炙热的温度;制造无数个刻意的偶然,来成就所谓缘分;克制不住的黏着目光,不过只是想趁着在一起时多看一看身边的人。

怪就怪在他们身为艺者,身不由己的的事情有太多。干什么都得万无一失,都得小心翼翼地注意着周围有没有隐藏的摄像头。

偷一个拥抱,偷一个吻,偷一次干柴烈火的肌肤相亲。抑制在心里的深情贪婪滋长,直直叫人难以餍足。

热恋中的情人怎么能分离?

偏偏他们又不得不接受分离。

初秋的天微微泛凉,在轻风吹动中携着一股缱绻的缠绵拥抱夕阳。华灯初上,灿烂霓虹,上海的夜总是繁华得有些奢靡无度。

朱一龙订了张最晚的航班,坐在机场外的咖啡厅里固执地和小孩待到最后一秒。透明的玻璃窗倒影着黄昏暖橙色的剪影,窗外机柜上的大屏幕闪映着炫彩的人像。

小孩的嘴嘟嘟地鼓起,一口一口细嚼慢咽地品尝着桌上秀色可餐的甜品小食。

“龙哥太帅了。”

这样直白的夸赞从白宇口中说出已是习以为常,他早就锻炼出了欣然接受的本领。

可白宇时不时就喜欢挑弄他的习惯着实不好。

得改。

小孩的脸上满是神采飞扬,油乎乎的手敷衍地指了指大屏幕上映着的男人假意抱怨,“你说每个人路过这里的时候都要觊觎我的龙哥,我是不是该吃醋啊。”

朱一龙好笑地问他:“那你吃了吗?”

“没有。”

“没有?”

白宇笑眯眯地把脸凑了过去,声音喑哑,好生诱惑。

“因为龙哥只爱我啊。”

他红着耳朵有些慌乱地推开了面前那张突然放大的讨打脸。

“你少来。”

两位经纪人小姐姐相对而坐,同病相怜地捂着脸,谨慎地替那调情的二人注意着四周的动态。

【紧急招聘朱一龙白宇新助理,不限年龄不限智商不限学历,吃得了狗粮的优先择录。在线等,超急的。】

正主不害臊,能有什么办法?

受着呗。

聚少离多,深情难渡,正处于热恋期的小情侣,还是需要多被理解。

恰逢事业巅峰,拍戏紧锣密鼓,综艺接连不断。

他们将近有两个多月没再见面。

朱一龙接到了一个新本子,还是部电影。朋友都劝他趁着这次机会做一个转型。

拍电影质量多高啊。

他也倒是难得的爽快,考虑不到一天,就直接跟人签了合同。

互联网的速度能有多快?

他还没来得及告诉白宇,小孩就捧着手机激动得乱蹦乱跳。

 

@黄渤:#电影一路顺风#第二次执导,势必要对得起大家的期待!@朱一龙强势加盟,还有谁敢说不精彩?【图片】【推眼镜】【滑稽】

转发:1w+;评论:2w+;点赞:3w+

@朱一龙:加油!【超级力量】//转发微博---2018.1108.04:08

@白宇:期待!【力量】//转发微博 ---2018.1108.04:16

Zhnh永不放弃:有生之年!我的西皮全天下最甜!

白月光上有朱砂痣:我艹我以为我要守一辈子活寡!这是什么s操作!!!

神奇白贝的居居侠:品一品这个时间姐妹们,这波操作我服【推眼镜】

笔直的一颗白菜:我先一个爆哭为敬!我怕不是活在梦中啊啊啊!

用户xxxxx:这明显是bygg为黄渤老师宣传好吗,不要来蹭热度。

女鬼开学了:楼上混入了什么奇奇怪怪的生物,是活的锦鲤吗,我先拜一拜,这tm是实实实实实实实锤啊我的妈!

芒果树上有一只猴儿:拜锦鲤+1。这两个是什么神仙啊啊啊!这个大手臂的小手臂!我磕爆好吗?!!!

……

 

 

 

预计的两分钟之内,小孩的电话果然进来了。

“龙哥你都不告诉我你跟黄老师合作。”

第一句是控诉无误。

朱一龙用脚趾头都能想到小孩现在一边抱怨一边傻笑咧嘴的样子,嘴角不经意地跟着勾起一抹笑意,眸子里尽显柔情,“我正打算告诉你,你是在微博上安家了吗,怎么那么快。”

“我刚下戏啊,衣服都还没换,特别关注的提醒就过来了。”

“那你现在在干吗?”

“换衣服啊。”

低沉的嗓音环绕在耳廓烧红了他的耳尖。

“龙哥,开视频吗?”

“嗯。”

他哪有不答应的道理。

纵然素来清心寡欲,但憋急了心中的燃烧着的熊熊欲火,那刚刚消下去的贝加尔湖畔的珍珠,也还是有再冒上来的趋势。

都是血气方刚的年轻人,幸好华为和联想的镜头也还算高清,勉勉强强地将一天的爱恋和欲望全数寄托于晚间的视频电话也还是能解决燃眉之急。

不过这法子毕竟长久不了。

熬得过秋天,必然熬不过冬天。











*并不知道何时能写完,一个贰都要分两章的速度……

评论(4)

热度(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