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533034375

xjb写。

只有甜?

微妙

WARNING:
*小甜饼确认无误。
*毫无逻辑
*都是我的锅
*炸成烟花
*题目跟正文毫无关系






白宇现在的心情用复杂两个字形容是远远不够的。

在昨晚确认行程表的时候他才偶然发现,除了八月下旬那唯一一场共同出席的活动之外,大概将近有半个月的时间,新婚夫夫不得不承受异地分离,空守新房,望月相思之苦。

一百颗棒棒糖都甜不回来的那种。

于是悲伤过度的白老师自虐地把空调开到18度,卷好了小被子,抱着手机,对着跟他龙哥的聊天界面出神了好一阵儿。

最后一条消息还停留在三小时前,连续的几条语音加文字,还未等到对方的回复。

他明白,都忙。但怎么也抑制不住心底泛上来的那股心酸和失落,脑袋里乱七八糟地胡思乱想着。

习惯性地睡前打开微博,切换成小号在朱一龙的微博底下留了几句言,看了不到两分钟就被困意侵袭,迷迷糊糊地直接睡了。

直到第二天日上三竿,在梦里被朱一龙日醒。

手机还在枕头旁边搁置着,屏幕恰好亮了起来。

“等我忙过今晚就回家。”这是来自凌晨三点半的回复。

“你记得吃早饭,不准吃方便面。”这是来自早上六点半的嘱咐。

最后一条就在前几秒,“马上去彩排,要是我接不到电话你就打给小李,让她叫我。”

白宇的眉目舒展开来,眼角的鱼尾纹述说着掩盖不住的满足感,漾着嘴角的笑念叨着“我又不是小孩子。”

可不就是个小孩嘛。距离三千多公里的朱老师现在都还担心着。

朱一龙自跟白宇分开工作那天起,除了拍戏接受采访参加活动强迫自己集中注意力,得空下来就是想念小孩。

是不是又在熬夜打游戏,是不是又和剧组的朋友喝嗨了回不去家,是不是又光着脚在房间乱跑,吹着冷空调晚上踢被子。

小助理在旁边看着一天三皱眉,隔两分钟又要掏出手机看上一眼的居老师,重重地跟着自家主子仰天叹气。

这说也不是不说也不是的日子,太难了。是不是该回去建议领导多安排些夫夫同行活动?

典型的商业微笑,疏离的问候握手。何老师走过去拍拍他的肩,“你还是多笑笑,毕竟要跟人合作彩排,让家里那位也好放心啊。白宇老早就跟我说让你别摆着张生人勿进的脸。”

兴许听到想念的名字,朱一龙脸上的阴霾似是一瞬间一扫而静,眉眼弯弯地夹起了鱼尾纹,弓着腰感谢何老师“谢谢您。我知道的。”

何炅在心里默默确认,双标这事儿准没错。随手拍了几张彩排时的图片给托他照顾的那位发了过去,抓拍得恰恰好。

忽暗忽明的灯光打在身上衬出了西装着身的硬挺,衣角 的褶纹韵出了成熟的风味,灯影打在半张的眼上映得睫毛更加浓密修长,张开的第一颗胸扣溢出了斯文败类的气质,从脖颈到面色微微泛红。

所以当白宇看到那几张图片时,鼻血飙得比赵云澜被圣器反噬那天还要厉害。恨不得飞过去,狠狠地压着他男人,干他妈三四个晚上,直到把他榨得干净,下不来床为止。

他发了条微信给张若昀先生:是兄弟,就给我实时跟进。

张若昀先生翻了此生最大的一个白眼:爬。

最后小男孩只能悻悻地接上酒店三秒卡一次的网速,坑坑巴巴地看完了全程直播。

龙哥出来了!

龙哥唱歌了!

龙哥出左手了!

龙哥出右手了!

卧槽别卡啊!

龙哥站起来了!

龙哥扣扣子了!

龙哥跟那兄弟对唱了……

诶龙哥你别跟别人打架!

他男人太帅了!

白宇觉得自己仿佛回到了十年前,朱先生的一举一足,一颦一笑,心跳跳动得好像下一秒就要呼吸过度。

朱一龙在台上发射爱心T恤,他滚在床里踢来踢去,“我接着我接着哥哥。”

他陷在朱一龙的眉眼里,溺在朱一龙的浅笑里,他可能是无法自拔了。

白宇登着小号放浪,重复刷着朱一龙的cut视频,点赞转发。

直到他看着朱先生含着芒果味的棒棒糖荡漾着的贝加尔湖畔的涟漪。

他想这位先生一定是学坏了。

白宇同学此刻的心情略微复杂。

想日老婆却又日不到的感觉,真难受。

这种难耐的时候,绝对不能一个人忍受。

“张若昀你丫欠我一次,摸了我龙哥金贵的双手,下半年芒果味的杜蕾斯你包了。”

“还有椰香味!”

而当小张老师听到这条消息的时候,旁边的朱先生脖子以上熟了一半。

两分钟后,朱先生收到了来自白同学的亲切问候。

他默默地掏出耳机带上。

“哥哥,糖在嘴里,我在床上。”

………………

对方显示,正在输入。


————下面是关于为什么北老师一天没有上微博————

小助理看着星饭团上居老师冒泡的频繁程度,
转过头去看着正在沉睡中的男人,
心情复杂。
能不能管管这个,没事儿就登居老师微博的小澜孩!
柜门要压不住啦!

END♥








突然之间就多了好几个粉头😂
新年好啊朋友们!

评论(9)

热度(1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