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533034375

xjb写。

只有甜?

【朱白】欲盖弥彰

●WARNING:

*不就是条狗命吗,你们要,拿去。
*激动得丧失语言中枢的功能
*xjb乱写
*朱老师翟老师彭漂亮视角为主
*锅都是我的,他们属于彼此
*圈内自萌
*确认过眼神,就是一发小甜饼
*题目与内容无关,起名废

01

彭冠英接通视频电话的时候,另外两个人已经巴巴地对着电脑开始嗑瓜子了。

他调了调角度,把手机搁在了桌子上,“我来晚了?”

翟天临一个白眼翻过来,这还真是纯种的彭漂亮。

“那可不,我这都陪等半小时了。”

“你错了一通绝妙的视频电话。”

的确,守时的翟老师半小时前准时抵达三人姐妹群,接通了朱一龙的电话,莫名其妙被撒了28分钟的狗粮,剩下的两分钟还无辜遭受某蒸煮的千年陈坛醋。

“他撒娇了。”

“不是冲你撒的嘛。”

“你看到了。”

翟老师心里mmp。

花生瓜子备齐,可乐爆米花在线,亲属团准备,团战开始。

朱老师嘴角不受控制地一抽,“你俩来干嘛的。”

翟博士吐了颗瓜子皮,”给弟妹捧场来的。”

鉴定无疑了,真  →亲姐妹。

02

“你这今天上微博的次数比你这周加起来还多啊。”

朱老师紧紧拉住了柜门,“没有啊。”

彭漂亮把手机对准了镜头,给了个满屏的星饭团截图。

“……”朱老师默默地退出了微博,同一时间拿起了另一个手机打开微视。

两分钟后。

翟老师继续磕着瓜子。

粉头彭漂亮抬起头露出了一个完美的微笑。

“朱一龙这是你今天的十一次了。”

朱老师选择放弃,还是啃手指甲吧,柜门是不可能拉得住了。

03

白宇终于出来了。

朱老师眼睛闪着光芒。

彭漂亮忘记了调整自拍角度。

翟老师放下了手里刚抓的一大把瓜子。

小澜孩如样的活波可爱阳光欢脱。

……

总还是有哪里不对。

翟老师仔细琢磨了下。

这孩子啥时候扎起了个揪啊?

恩……有点眼熟。

百度搜索,朱一龙同款小揪揪,就是您要的正确答案。

翟老师微微笑,夫夫相是正道。

04

彭冠英敢发誓,朱一龙绝对没见过自己发春成傻逼的样子。

眼角弯弯,是久久不能平息的涟漪。

傻笑晏晏,这他妈绝逼就是个傻子。

05

“你觉得哪个角色最像你?”

他看见小孩有点害羞,吞吞吐吐没出说个所以然。

怎么越来越像自己了。

“赵云澜!”

朱一龙觉得心都要烧起来了。

“唱首歌吧,随便唱几句。”

他听见下面的粉丝在喊小半。

小孩笑着,脖子往后缩了一缩,“原谅我,回去再学,我先唱唯一好不好。”

好啊。

回来我教你。

“你就是我的唯一,
两个世界都变形,
回去谈和容易,
确定你就是我的唯一,
独自对着电话说我爱你,
我真的爱你。”

我也爱你。

唯一只爱你。

朱一龙觉得心烧得好像已经开始化了。

06

“龙哥上啊。“

突然被cue的朱老师一下子还没反应过来,首先听到的是来自三生姐妹花的无情的嘲笑。

“就你那么菜还真能上啊。”

翟博士笑得瘫在了沙发上。

彭漂亮眼角泛着了晶莹的泪花。

朱老师带着贝加尔湖畔的涟漪,想起前两天刷上去的那个超话。

回来就上你。

不带任何装备就能上的那种。

切开黑龙哥,在线教你正面上。

07

直播时间其实不长,顶多半个小时左右。

二位亲属难得一致地决定要“看”一眼弟妹再下线。

朱老师做了这辈子最像假笑的假笑,打发走了二位闲得蛋疼的亲属团。

然后接通了小孩拨过来的视频聊天。

“累吗?”

“还行。”

白宇累得很,太阳穴突突地跳得疼。

他听到朱一龙轻飘飘的声音,过度疲惫的神经稍稍被安抚下来。

“等我回来。”

“好。”

“你教我唱小半。”

“好。”

“龙哥上啊。”

“好。”

08

欲盖弥彰?

不存在的。

不盖直接彰。

才是他做事的态度。







FIN.

让我躺死在坑底吧

评论(12)

热度(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