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533034375

xjb写。

只有甜?

【朱白】吐槽大会

●WARNING
*小甜饼确认无误
*xjb乱写系列,反正甜不过蒸煮
*亲友团日常生活
*没有任何逻辑
*锅都是我的,他们属于彼此
*圈内自萌
*被塞这么多糖不知道该怎么办,让我死吧






01

依旧是阳光明媚的下午。

伴着熟悉的配方和熟悉的味道。

那是恋爱的腐朽气息。

他们很久没这么聚在一起了。

围成了个小圈坐在了圆桌旁。

排排坐,吃果果。

圈圈坐,品糖糖。

02

朱一龙坐在沙发的正中央 ,一手搀着白宇的腰轻轻按压,一手拿过桌上剥好的水果递到他嘴边。

白大爷肆无忌惮地靠在他龙哥身上,闭着眼享受人生之乐,舒服得春风满面。

“吱呀”一声,门开了。

最后一位朋友到齐。

03

张若昀刚从拍摄地赶过来,被太阳烤得浑身都是汗,下意识地想要拿掉鼻梁上驾着的墨镜。

“别摘!”彭漂亮一声大吼,吓得窝在朱先生怀里的小澜孩猛地一抖。

“干什么,你小点声。”

这个干什么是真的一点都不奶了。

朱先生皱了皱眉,表示事情并不会简单地算了。

张若昀抬起脚悄悄地钻了个空位就地坐下,低调地扶了扶快要滑落的墨镜。

我会记住你的,彭老师。

彭漂亮委屈巴巴地往翟博士的位置凑了凑。

翟博士 敷衍地给了个安慰的眼神。

“我与你同在。”

03

有生之年系列的吐槽大会开始了。

彭漂亮觉得自己翻盘的机会终于来了!

清了清嗓子,拨弄了两下额前的头发,正准备站起来进行一番长篇演讲。

“我投诉!”

杨蓉妹妹的速度真快。

彭漂亮安慰自己,女士优先。

“龙哥你一点也不绅士。 ”杨老师正襟危坐。

“居然当众设计剧情要和老白一起抓我!”

朱老师干咳了两声。

“你俩有84场吻戏。”

好完美的理由啊。

杨老师找不到任何反驳的point。

彭漂亮义愤填膺,举起了手想拍桌子为妹妹出一口气。

“你太过分了白宇!”

张若昀先生激动得摘掉了墨镜。

“你数数你这几个月爽了我多少回吃鸡。”

小白同学摸了摸鼻子,颇为良心地劝道:“你是我方亲友团。”

想了想还是决定糊弄两句安慰兄弟,“谁叫龙哥那么菜啊,我还不得带带。”

突然腰间一紧,白宇同学觉得自己还是先闭嘴比较好。

张先生迫切地寻找着自己刚才随手丢掉的墨镜。

04

彭漂亮好心地拣起墨镜递了过去,同时还给了个“我懂”的眼神。

兄弟,你还没我惨。

悲壮地站起来,彭漂亮做好了奔赴战场与敌方决一死战的决心。

他沉重地看向朱先生。

“朱一龙,咱俩认识多久了。”

朱先生正忙着给白小朋友削苹果,不经大脑无意识地回答:“十年?十一年?十二年?”

彭漂亮忍住了想过去掐死他的冲动。

“你就这么对我吗!”

坐在主位的两位主角同时抬起头眨着眼睛望着他。

“我怎么了?”

白宇噗嗤一声爆笑出来,“彭哥刚和你否认恋情太伤心了。”

朱先生揉了揉小孩的头,“别瞎说。”

又转过去对着彭漂亮发出友情提问,“你怎么那么闲。”

彭老师内心的小恐龙爆炸。随手拿起一个芒果皮就准备砸过去。


05

翟萌萌摇了摇头,轻声叹了口气。

明明是四个人的剧情。

我却始终没有名字。

行吧,比不过比不过。


06

从来没有过这样的情况。

柜门小兄弟抹了一把辛酸泪。

拼了老命压了那么多次的门。

咋还是被你们一脚踹开了!

劳资不干了!




FIN...








写个cz。

甜不过啊。

还是老老实实躺平在坑底吧。














评论(9)

热度(21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